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保险业已支付灾区赔款2.33亿元

  记者今天从保监会了解到,灾区的各项理赔工作都在紧张进行。截至6月3日,保险业给灾区的已付赔款已经达到2.33亿元。随着理赔工作的推进,赔付金额还将进一步增加。

  根据保监会截至6月3日统计的全行业理赔数据,保险业目前共接到地震相关保险报案22万件,已付赔款增至2.33亿元,其中,人身保险已赔付1.42亿元,财产保险已赔付9150.6万元。
由于财产理赔程序较复杂,随着理赔工作的推进,赔付金额还将进一步增加。

  中国人保集团业务发展部总经理降彩石说:“(人保)报案数量这一周只增长了7%,但从中国人保整个赔款的增长来看,我们这一周增长了539%。”

  据人保介绍,除人身伤亡损失外,理赔还主要涉及农房保险、家财险和能繁母猪保险等,人保将“特事特办”,根据采取实际情况,采取主动寻找客户、无保单理赔、预付赔款等方式进行理赔。

  中国人保集团业务发展部总经理降彩石说:“只要他(客户)说出姓名,他记住身份证号,我刚才讲了,只要他有一个要素能够提供给我们,我们从系统里还是能够查着的,我们也会严格按照条款责任认真履行我们的赔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