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印花税利好消化的差不多了

  商报讯(记者 陈洁)印花税利好消化殆尽。随着上证综指昨日再次下跌66.48点,3369.91点的收盘点位与印花税上调前一日4月23日3278点差距不足百点。而昨日两市成交量则不足900亿元,远远低于4月23日的1243亿元水平。

  市场人士指出,印花税利好现在已经全部消耗完毕。昨日,两市个股普跌,沪市218家个股上涨,686家下跌;深市149家上涨,545家下跌。板块指数显示,昨日只有近期表现极为弱势的房地产和S股两个板块成功翻红,其中房地产板块以上涨1.77%排名A股首位。

  而通信板块则由于领头股中国联通(600050)的大幅度下跌而遭到集体杀跌。中国联通经历了前日的高开低走后,昨日再度扮演了拖累大盘的角色,跌幅高达8.86%,最终收于8.74元。而电信板块的下跌幅度达到6.44%,并拖累网络游戏板块个股下跌6.82%,排名A股跌幅榜第一位。

  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表现迥异,中国石化明显受到资金关注,逆势上涨0.52%。中国石油则下跌1.86%。同时下跌的还有近期有所表现的银行板块,整体跌幅1.78%,除深发展外所有银行股均不同程度下跌。

  “现在的资金处于上下两难的地步。美国经济好转,可能从降息周期变为加息周期。这将有效遏制通货膨胀,造成石油价格的下跌。而国内5月份CPI可能低于此前预期也是一个利好。”中信建投分析师刘杨表示,“但是,市场信心被连续打击,心态仍然谨慎加之评估的地震损失数额在加大,资金不忍砸盘也没信心做多。”

  然而,昨日的下跌使部分机构认为打开了下行通道。华泰证券指出,地产股的反弹更多的原因仍可归为超跌反弹范畴。尽管市场人士对6月行情充满期盼,但是昨日出现平衡市打破、上证综指再次探底的走势。尽管大盘的走弱有外围股市尤其是港股的牵连,但是更多层面则在于市场仍在弱势市道的运行环境中。

  华林证券也认为,在目前成交量持续萎缩的背景下,大盘目前仍不具备大级别反弹的条件,短期大盘仍将有机会回补前期印花税调整的缺口。部分机构甚至开始呼吁管理层再出利好,大时代投资称目前仅仅依靠市场本身的力量已经显得强弩之末了,急需管理层政策利好刺激。

  但是刘杨认为,大盘下跌的空间不大。“取得突破需要诱因,我认为现在补上缺口比不补好,将缺口补上将有利于大盘反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