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深发认股权证末日轮炒作上演

  商报讯(记者 周科竞)游资的爆炒一刻也没有停息。随着南航认沽权证即将摘牌,认股权证又开始受到了游资的青睐。昨日,在认股权证对应的有关股票基本走势平稳的前提下,大批的认股权证出现了大幅上扬的走势,其中深发SFC2(031004,以下简称“深发认股权证”)的涨幅达25.27%。

  昨日早盘,深发认股权证以8.384元基本平开,开盘后不久便开始逐级盘升,很快达到了阶段高点8.528元,经过回调整理后于9时45分再度发力,9时47分冲至8.976元高位,随后进行了漫长的震荡整理,并于13时33分再次发力上攻,至14时30分报10.628元,涨幅达到当日最高点的26%。因异常波动而被深交所临时停盘至14时57分恢复交易。尾盘其价格有所下跌,终盘以10.500元报收,上涨2.118元,涨幅25.27%,成交1.67亿份,换手率达161%。其他认股权证也有一定程度的上涨,业内人士认为,认股权证的集体走高与投机资金的进入有关。

  中信建投分析师孙鹏表示,从深发展(000001)股票走势来看,其昨日仅有0.63%的涨幅,所以深发认股权证的大幅上涨与其对应正股并无关联,从投机的角度来看,原本炒作南航权证的资金有向其他认股权证转移的迹象,这些资金促成了认股权证整个板块的走高。华林证券经纪人许宁认为,从未来走势来看,认股权证具有绝对价格过高的先天不利因素,炒作空间不大。

  深发认股权证的行权价格为19元,投资者每持有1份深发认股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以19元的价格购买1股深发展A的股票。

  投资者若此时买入深发认股权证并行权,行权成本接近30元,大大超过深发展A目前25元左右的股价。即使是投资者在前几日以7元多的底部价格购入的深发认股权证,目前仍处于正溢价的状态,因此投资者此时若选择行权将遭遇损失。

  深交所公告显示,深发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权证存续期的最后30个交易日,即5月16日(星期五)至6月27日(星期五)之间的交易日,其中6月23日(星期一)至6月27日(星期五)为不可交易的行权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