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国银联展开灾区应急金融服务

  本报北京6月4日讯 记者谷秀军报道 记者今天从中国银联了解到,中国银联派出的银联应急服务队已经进驻绵竹、都江堰、彭州、雅安、什邡等地震灾区,借助移动POS机具,为当地群众和解放军官兵提供刷卡取现和手机充值服务;同时,加紧在地震灾区临时安置点安装POS机和ATM机。

  目前,银联已经联合有关方面在都江堰市的灾区群众安置点的临时商店,布放了供刷卡消费用的10台POS机具,为广大灾区群众和部队官兵刷卡消费、手机充值及有关商户的资金归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目前已经为灾区群众完成刷卡交易341笔,交易金额超过10万元;现金取款106笔,接近8万元;手机充值235笔,充值金额达23500元。针对灾区群众银行卡取款需求较大的情况,中国银联积极协同有关银行调配机具资源,目前已经将6台ATM自动提款机运送到灾区,并将尽快在灾区群众安置点布放完毕,为灾区群众取款、汇款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