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环保部出手10家企业上市融资申请被否决或暂缓

  章轲

  2007年,先后有10家企业84亿元的上市融资申请被环境保护部否决或暂缓。

  环保部有关负责人昨日向媒体通报2007年中国环境状况时透露,2007年,环保部进一步严格企业上市环保核查,仅去年就否决或暂缓10家企业84亿元的上市融资申请。

  此外,还对总投资近1.5万亿元的377个项目作出了不予审批或暂缓审批的决定。对全国9000多个新开工项目开展了环保专项清理检查,对不符合环评要求的1194个项目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环保部还通过采取“区域限批”、“流域限批”措施,暂停了10市、2县、5个开发区和4个电力集团的环评审批。

  据环保部介绍,2007年我国主要污染物排放量首次出现“拐点”。全年全国化学需氧量排放量1383.3万吨,比2006年下降3.14%;二氧化硫排放量2468.1万吨,比2006年下降4.66%,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实现双下降,首次出现了“拐点”。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