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一个月套现3000万元广宇集团高管抛股“前赴后继”

  ⊙本报记者 陈建军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的股份变动信息,广宇集团副董事长和总裁张金土、董事和副总裁程大涛、副总裁江利雄3人在4月30日至5月30日的一个月内,抛售了公司股份2177971股;按照对应的成交价,3名高管抛售股份的金额约达3053万元。

但这也只是广宇集团高管们可以出售的解禁股中的一小部分。

  2007年4月27日上市的广宇集团,到今年4月28日有7648.65万股限售股获得上市流通权,占广宇集团股本总额的30.68%。不过,张金土、程大涛、江利雄和董事胡巍华是在任高管,因而他们持股中的75%部分按规定不能在半年内抛售,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5787.9786 万股,占广宇集团股本总额的23.22%。

  除了这些在任高管外,广宇集团辞任高管持有的解禁股数量则更多。广宇集团前任董事、副总裁阮志毅、前任监事裘红梅、前任董事吴强于2007年10月11日不再连任职务,因而他们持有的774.18万股、483.8625万股、395.8875万股获得了没有限制的流通权。如果阮志毅、裘红梅、吴强悉数抛售了所持解禁股的话,那广宇集团高管抛售解禁股的金额将更加惊人。

  在广宇集团此次解禁股份中,还有多达2093.805万股由更早以前的4名高管持有,占广宇集团此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5787.9786 万股的36%。这4名前高管分别是柳峻峰、王伟强、应锡林、袁红珊,各自持有391.4887万股、747.7875万股、483.8625万股、470.6663万股。他们是否已经进行了减持,因无需披露而不为外人所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广宇 | 张金 | 阮志毅 | 江利雄 | 程大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