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富力地产董事长增持 执行董事清仓

  ⊙本报记者 李和裕

  来自港交所的资料显示,富力地产(02777.HK)执行董事周耀南在6月2日清空了其所持的全部6万股公司股份,每股平均价格为18.8港元,共套现112.8万港元。而此前不久,富力董事长李思廉刚刚增持了100万股公司股份。

  事实上,富力地产近期频遭减持。5月26日,摩根斯坦利和摩根大通分别抛售富力地产111.84万股和294.58万股,每股平均价格分别为17.787港元和17.22港元,由此摩根斯坦利的持股量由18.04%降至17.97%、摩根大通的持股量由15%降至14.71%。瑞银也于5月29日作出同样选择,以每股平均价格18.221港元抛售富力地产230.357万股,持股量则由18.09%降至17.86%。

  与机构减持相“呼应”的是,雷曼兄弟昨天调低了富力地产今明两年的盈利预测,并将目标价31.04港元大幅下调至20.91港元。雷曼兄弟的报告指出,富力地产的股价年初至今回调30%,估值虽已重返合理水平,但资产负债水平偏高可能仍会影响到该公司资产净值的短期升幅。

  不过,在摩根斯坦利和摩根大通减持的同日,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却以每股平均价格17.32港元增持100万股,持股量由1.39%增至1.49%。

  昨日,富力地产报收于19港元,上涨0.11%,成交2.28亿港元。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斯坦利 | 李思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