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经济指标微利好 美股连跌后反弹

  每经记者郑步春发自上海

  本周一和周二美股均大跌,周三早盘暂时企稳。截至昨晚22:50,道琼斯指数暂涨42点至12445点,标普500指数涨3.6点至1381.3点,纳指涨16点至2496点。

  周一道指跌134.5点,周二跌101点收12403点,周一和周二美股大跌主要是因为一些金融股消息不佳,譬如,雷曼兄弟有可能出现上市以来首度亏损的消息压制了整体股市,雷曼周一跌8.1%,周二跌9.5%,周三暂涨0.5%至30.76美元。


  周三美国公布的经济指标微显利好,5月ISM服务业指数为51.7,微好于预测的51.0;首季非农生产力增2.6%,好于预测的增2.5%;ADP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4万人,预测是减3万人;上周房屋抵押贷款申请额减15.3%,弱于预测的减4.6%。这些数据好坏相抵后仍为利好。最近一段时期,美国经济指标大多为利好,但金融机构令人烦心的事开始增加,这极大抵消了经济指标的利好。

  同上时间,交易多时的欧股全线下跌,英股跌1.54%,法股跌1.41%,德股跌1.10%。亚太股市周三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涨1.59%,韩股涨0.79%,新加坡股市跌0.61%,印度股市跌2.81%,我国港股跌1.04%。亚太股市表现尚可,有消息称,亚洲在美汽车销量首次超过美三大汽车公司,这刺激了日、韩汽车等出口类股领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