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拓展市场 雅芳沿海工厂拟迁四川

  昨日,雅芳中国区总裁高寿康在成都出席一个捐赠仪式时透露,鉴于汶川大地震对经济的影响有限,雅芳在中国的发展计划不会改变,而雅芳在广东的两座工厂可能将迁至四川。

  “我们非常看好国内市场”,高寿康表示,虽然这次四川发生大地震,但并不会对经济造成多大影响,巨大的消费市场仍然没有改变。


  此前,雅芳将中国设定为优先成长市场,并在广东投资建厂。

  “我曾多次向总部提议将广东的工厂内迁,总部也在考虑此事”,高寿康说,假若雅芳能在四川生产,其物流、人才等成本都较沿海城市低,同时四川的投资环境也很好。基于此,“沿海工厂必定要内迁,而且可能迁至四川。”

  此次地震也给雅芳带来较大损失。雅芳共有将近6000名员工、经销商或直销员受到地震灾害影响,194家雅芳专卖店在地震中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其中31家专卖店完全被毁。

  “尽管如此,我们仍将重建,不会退出四川市场”,高寿康表示,雅芳会依靠自己的力量重建,不希望给国家增添负担。每经记者郭新志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