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一汽奥迪换帅 大众酝酿高层变动

  昨日,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获悉,原总经理安世豪已返回德国担任大众品牌在德国市场的销售负责人,唐迈(JohannesThammer)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与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一起主管奥迪品牌在中国的业务。

  安世豪于2006年1月至2008年5月担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第一任总经理,去年奥迪在华销量突破了10万辆,超过宝马近一半,对奥迪品牌的利润贡献达到两位数欧元。使得中国区成为排德国之后的奥迪第二大市场。唐迈现年52岁,曾任德国奥迪公司售后服务及原装备件部门负责人。曾担任丰田公司的产品与销售规划副总裁,于2005年9月重返奥迪,担任售后服务及原装备件部门负责人。

  另据记者了解,原一汽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院长胡咏将在本周内与苏伟铭进行交接,出任一汽大众副总经理及销售公司总经理。

  一汽大众公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一两天内董事会会有明确说法。也有传闻称苏伟铭会到上海大众任要职,但相关方面均为做出明确回应,不过记者从大众中国获悉,苏伟铭在大众中国的执行副总裁职务不会变化。 每经记者 高巍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迈 | 苏伟铭 | 安世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