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南化股份:公布第二大股东变动提示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第二大股东广州中科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科信)传来的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广东高院)有关民事裁定书,自然人王鸿珍诉中科信欠款纠纷一案,广东高院作出的(2008)粤高法民一初字第1号民事调解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

因债务人中科信未履行该民事调解书第五项所确定的义务,王鸿珍在法定期限内向广东高院申请执行,请求将中科信持有的公司47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9%)过户至王鸿珍名下。广东高院依法立案执行。

    因中科信未能在规定期限2008年5月30日前办理完毕公司4700万股限售流通股的过户手续。经王鸿珍申请,依法强制执行,将由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划扣至王鸿珍名下。

    本次股权过户后,王鸿珍将持有公司4700万股限售流通股,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鸿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