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合计募集13亿两新基金入市

⊙见习记者 徐婧婧

  
  
   两只基金今日同时发布成立公告。

  
   信诚基金公司今日公告称,旗下第三只基金??信诚盛世蓝筹股票型基金于2008年5月30日顺利结束募集。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10396户,募集发售期募集的有效份额近4.56亿份,户均认购金额为4.38万,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为18.6万份,已全部计入投资者基金账户,归投资者所有。
其中,信诚基金公司的基金从业人员认购持有的基金份额总额为92.9万份,占本基金总份额的比例为0.20%。

  
   另一只基金??长盛创新先锋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也已于2008年5月30日结束募集。

  
   公告信息显示,此次募集有效认购户数为6189户,募集的有效净认购金额8.48亿元人民币,折合基金份额8.48亿份,户均认购金额达到13.7万;认购款项在基金验资确认日之前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20.5万元人民币,折合基金份额20.5万份。其中长盛基金公司分别于2008年5月13日和2008年5月30日认购该基金2502万份和1999万份,合计认购份额4502万份,占该基金总份额的比例为5.31%,认购费合计为2000元。公司基金从业人员认购持有的基金份额总额为522万份,占基金总份额的比例为0.62%。

  
   数据统计,从今年2月份开始,新发行募集成立的基金共有26只,其中偏股型基金为13只。由于市场行情不景气,投资者信心不足,新基金发行遭遇空前的困难;加上同期在发的新基金密集度高,使得新基金的首发规模持续下滑。进入5月以来,募集成立的新基金规模不断创下新低,不少基金规模都在3-4亿的规模。(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