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北化股份:8-11元


   上市新股

  
   澳洋顺昌(002245)和北化股份(002246)于6月5日登陆中小板市场。

  
   北化股份本次共发行4950万股,发行价为6.95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29.96倍,此次上市交易的为网上发行的3960万股。


  
   北化股份(002246)是四川泸州的一家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硝化棉产品制造商,通过直供和经销商向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厂商供应硝化棉。北化股份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提供各种从特高秒到特低秒三大类70多种产品型号的硝化棉制造商,也是唯一向国际比赛用乒乓球提供硝化棉原材料的企业。北化股份将IPO募资主要投资于西安基地扩能改造工程、15000吨/年高品质木浆硝化棉建设项目、11500吨/年聚阴离子纤维素醚(PAC)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上述募资项目将是公司在产品多元化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项目投产后公司产品结构将趋于合理,整体抗风险能力会大大增强。从财务指标看,基本情况还可以。

  
   公司是全球硝化棉第一大供应商,随着募集资金项目的陆续投产,公司将进入到高附加值的PAC、TCA等纤维素衍生产品以及木浆粕硝化棉市场,从而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全球硝化棉行业的龙头地位。预计该股上市定位在8-11元。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