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国际油价继续大幅下跌

  纽约6月4日电 由于报告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及成品油商业库存增加,加重市场担心原油需求疲软,4日国际油价继续大幅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1美元,收于每桶122.30美元。

自5月22日创下每桶135.09美元历史纪录以来,油价至今已下跌超过9%。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8美元,收于每桶122.10美元。

  此外,纽商所7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5.74美分,收于3.1951美元。7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9.38美分,收于3.5458美元。7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上涨15.8美分,收于12.379美元。

  美国能源部4日发表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商业库存增加了290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成品油库存增加了230万桶,均大大超过此前市场预期的增幅。有分析人士认为,报告数据表明美国汽油消费需求显示出趋于疲软的趋势,国际油价因此大幅下跌,一度低至每桶121.84美元。

  据万事达顾问公司最新公布的数据,过去一周美国汽油消费量比去年同期下降4.7%。美国能源部等机构近期的调查也显示,高油价抑制了美国人对汽油的消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