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070 股票简称:浙江富润 编号:临2008?012号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8年6月 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一致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根据公司子公司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本公司占注册资本的46%)首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同意该公司向其子公司浙江明贺钢管有限公司(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51%)提供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的借款(借款利率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和为浙江明贺钢管有限公司向金融机构贷款提供不超过5000万元的信用保证担保。

  
   由于担保金额超过公司净资产的10%,本议案尚需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六月五日

  
   股票代码:600070 股票简称:浙江富润 编号:临2008?013号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经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本公司子公司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本公司占注册资本的46%)为其持股51%的浙江明贺钢管有限公司向金融机构贷款提供不超过5000万元的信用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24个月,自2008年6月4日至2010年6月3日。

  
   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的担保行为亦经其董事会决议批准。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浙江明贺钢管有限公司是由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德清绿能热电有限公司、香港明贺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创办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734.6939万美元,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51%。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德清县武康镇长虹东街768号,法定代表人为傅国柱。该公司的投资项目内容为年产20万吨热轧钢管,目前项目尚在筹建过程中。截止2008年3月31日,该公司净资产为人民币551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49.91%(未经审计)。

  
   三、董事会意见

  
   鉴于浙江明贺钢管有限公司目前处于筹建阶段,为支持该公司尽快开工生产的资金需求,由股东按各自出资比例为其银行贷款提供担保,体现了对合资公司的支持和合资各方权利义务的对等。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由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为其提供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的信用担保。由于担保金额超过公司净资产的10%,本议案尚需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5000万元,公司未对外担保,公司子公司除此担保以外,无其他担保事项,亦无逾期担保情况。

  
   备查文件目录:

  
   1、浙江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次董事会决议;

  
   2、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6月5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