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赴美旅游高峰九月到来 签证通过率可达九成

  再等十多天,中国公民赴美组团旅游团就能正式出发了,业内人士表示,要获得赴美签证并没有像部分游客想象中那么困难,只要资料准备充分,签证通过率大概有九成,赴美旅游高峰将在9至10月份到来。>>

  6月17日,赴美组团游首发团即将启程,现在已经有部分首发团游客结束了赴美签证的面签,其余游客也将在6月10日左右完成面签。中青旅出境部总经理孙常伟告诉记者:“我们有35名左右首发团的成员,昨天都完成面签,只有一位游客因为户籍不在北京而没有面签成功,其余34名游客全部获得签证。
目前来看,赴美签证的通过率在90%左右,因此游客不必过于担心。”

  记者了解到,美国游开放初期,全景式观光游仍最受游客关注。据携程旅行网统计,近一半游客选择了10天以内的美国游,选择10至15天的约占三成,只有近两成游客选择15天及以上。

  记者发现,正因为赴美旅游行程时间较长,6月份出发旅游团队中,老年人占了相当的比例,而上班族显得相对较少。对此,中旅美洲部余唯经理分析说,随着美国旅游的全面展开,旅行社将设计主题公园游、主题城市游等行程较短的旅游线路。夏威夷是目前推出的深度游线路之一,已经有游客咨询、报名。

  不过,受航班运力、气候条件等多方面的影响,赴美游高峰不会立即到来,国旅总社出境部负责人林康预计,赴美高峰将在9、10月份到来,如果是选择9月出游美国的游客,应在7月中下旬向旅行社报名,并着手办理签证事宜。

  提示 游客赴美面签须备齐资料

  办理美国签证是一个看似很麻烦的过程,因此游客需要根据旅行社发给的赴美旅游须知中的注意事项,依次准备资料,这样才能更顺利地通过签证官的面试。资料包括:在职证明、单位担保函、个人资产证明、全家福照片、身份证、户口簿等。(记者吴亭)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