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金川集团认为不锈钢市场仍会活跃

⊙本报记者 徐虞利

  
  
   昨日,记者从亚洲最大的镍金属生产商甘肃金川集团获悉,该公司在对国内主要不锈钢加工企业、不锈钢经销市场以及不锈钢消费增长较快的领域和企业进行调研后认为,随着近三年集中投放到市场的不锈钢产能的逐步消化和产业整合的完成,国内不锈钢市场仍会活跃起来,下游相当一部分市场需求保持快速增长。
镍是生产不锈钢的重要原材料之一。

  
   金川报告认为,今年1-4月份,国内不锈钢的消费继续保持增长,但增幅低于上年。不锈钢在建筑装饰行业的消费与去年同期相比可能出现下降趋势。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措施的落实,对不锈钢在建筑中的使用和消费带来一些冲击,比如中心城市商务楼销售、租赁数量的减缓。

  
   金川表示,不锈钢上下游企业应该联合向政府反映国内不锈钢发展的现状,鼓励不锈钢企业充分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使业已形成的产能得到发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