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今日机构荐股一览

   航天机电(600151)

  目前,公司已基本形成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光伏、新材料应用三大产业格局。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也不断提高,已拥有四大技术中心和五家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形成了四大产业基地。

公司将利用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品牌、客户资源、技术和质量体系等优势,大力提升高端汽配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建立与整车企业的长期战略伙伴关系,提升国际化竞争能力。同时,公司从硅业入手,重点打造完整的、技术先进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使其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还将抓住集团公司建设上海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的战略机遇,扩大现有复合材料压力容器生产规模,加快清洁燃料汽车储氢瓶的研发步伐。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4月22日以来持续反弹,近期横盘整理成小圆弧底,周三的日K线上留下的较长下影线,显示洗盘动作接近尾声,后市有望继续酝酿反弹,投资者可适当关注。(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姜宁)

  三房巷(600370)

  公司主要从事棉织物的印染,产品品种包括卡其印染布、锦棉染色布、麻棉印染布和精梳细布等。公司增发的资金投向采用紧密纺精梳纱生产高档家用纺织品的项目,由于紧密纺纱线毛利率较高,项目达产后有望提升公司的综合毛利率。

  二级市场上,该股连续三天收出3根小阳线,并形成红三兵组合,技术指标逐步转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安信证券 周文清)

  万业企业(600641)

  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近年来经营比较稳健。公司是上海的房地产企业,随着上海申博成功,有望从中受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大盘反复震荡整理的过程中,在底部连续收出密集的小阳线,且阳线实体逐步呈放大趋势,成交量也温和放大, 5日和10日均线逐渐走平,后市有望震荡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金证顾问)

  鼎盛天工(600335)

  公司是天津滨海新区内最大的工程机械公司之一,其核心产品平地机、装载机、压路机和摊铺机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几年,我国的工程机械市场需求仍将不断增长,而且市场对多功能工程机械的需求将超过对一般挖掘机、装载机和其他单功能工程机械的需求,这将使公司从中受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表现强于大盘,随着近期量能的温和放大,短线上攻意愿逐渐凸显,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大富投资)

  金融街(000402)

  公司地处北京,是全国商业地产开发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所在的金融街地区聚集了以金融、电信、电力、保险、咨询为主的产业,已经呈现出明显的总部经济特点,土地资源具有不可复制的稀缺性,区位竞争优势比较突出。公司在保持商业地产开发的基础上,加大房地产项目开发和自持物业的比重,并凭借自身品牌和商业地产开发优势向其他地区发展。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呈现平台整理态势,近日成交量有所放大,周三逆市放量上扬,技术指标逐渐修复,后市有望继续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北京首证)

  新华光(600184)

  公司是我国主要的光学玻璃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云南天达是我国较早从事太阳能电池片、电池组件、光伏发电系统及成配套产品研究、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受大盘影响持续缩量整理,短线调整比较充分,周三逆市收阳,技术指标逐渐转强,后市有望继续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重庆东金)

  凌钢股份(600231)

  公司地处我国老工业基地东北,是东北各大企业主要的钢材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营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被列为重点支持企业。公司的“华凌”牌中宽热轧带钢尺寸偏差小,表面质量好,物理及化学性能稳定,可满足各种焊管、冷带、冷变型钢、H型钢、高速公路护栏板、汽车箱板、建筑模板等用料要求。“菱圆”牌热轧带肋钢筋物理及化学性能稳定,强度高、塑性好、尺寸精度高。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在高位持续震荡整理,强势特征明显,随着上攻动能的逐渐聚积,后市有望继续酝酿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银河证券 孙卓)

  大亚科技(000910)

  公司主要从事优质中(高)密度纤维板、优质刨花板的生产销售,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生产的人造板、公司的“圣象”牌强化木地板在市场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八月份先于大盘调整,累计跌幅较大,阶段性调整较为充分,周三日K线收出带长下影的十字星,显示短线探底已基本完成,后市有望继续酝酿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九鼎德盛 朱慧玲)

  横店东磁(002056)

  公司是全国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浙江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公司下设技术开发部,并设有磁性材料的博士后工作站,具备自主开发先进技术产品的能力。公司主要从事永磁铁氧体系列、软磁铁氧体系列以及绿色环保型电池系列三大类型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东磁”和“DMEGC”商标在国内外市场已得到广泛认同。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的日K线图上收出呈现6连阴,技术超跌比较明显,存在着较强的技术反弹要求,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宏源证券 杜伟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