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荣华实业拟收购资产获生产许可证

本报讯 今日逆势涨停的荣华实业(600311)果然事出有因。拟收购的浙商矿业警鑫金矿及尾矿日前获得安全生产许可证。这也意味着荣华实业离收购浙商矿业又近了一步。

   此前,荣华实业公告,拟出资2.6亿元收购浙商矿业100%股权及探矿权、采矿权及相关资产,其中主要包括在肃北县的金山金矿与警鑫金矿。
但是,包括肃北县金山金矿探矿权证的过户尚存在不确定性、浙商矿业警鑫金矿及尾矿尚未取得且无法预计何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浙商矿业尚未取得《开采黄金矿产批准书》,及上述资产不能正常生产经营等等原因,收购事宜只能等待。

   荣华实业今日称,公司接浙商矿业的通知,警鑫金矿及尾矿已于2008年6月3日取得了《安全生产许可证》。

   收购虽已取得进展,但仍有多项正在进行事宜存在不确定性。需要注意的是,股权收购中还有部分矿的采矿权等审批没有完成。此外,虽然浙商矿业金山采矿权证对应的相关评审备案材料已作补充修订,但目前无法预计何时完成探矿证的转让和采矿证储量评审备案工作。因此整个股权收购仍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李小平)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