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信诚人寿:让投连账户更透明


   2008年的资本市场起起落落,购买了投连险的普通投保人,如何更清楚地了解到自己投连账户的收益情况,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怎样合理地调整自己在不同账户的资金配比,从而获得稳定的收益?近日,信诚人寿推出了投连账户月度分析报告,使投保人更清楚地了解到公司的投资策略、操作情况、账户的投资收益、以及未来的投资策略。
分析报告让投连险更透明。

  
   信诚人寿首席市场主管包虹剑表示,该报告每月按时出炉,意在让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业务同仁更系统地知晓公司各投连帐户的运作情况,以及一些第三方分析机构对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发展趋势的分析要点。以此使信诚人寿的业务伙伴能针对不同客户对投连险的不同需要,提供一些建设性的参考和服务。

  
   对广大投保人来说,投连险还是一项新生事物,对其了解还不是特别深入。据调查发现,目前投连险客户与保险公司的接触除了投保和退保(或部分领取),绝大多数仅限于单位价格的查询。本次信诚人寿通过向其业务伙伴提供周期性专业投连分析报告,从而为其客户提供保单有效期内的投资和资讯服务,目前在业内还不多见。

  
   包虹剑表示,投连险是一类特别的产品,作为国内投连险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信诚人寿不仅在“硬件”上具备七款不同投资策略和配置的投连帐户,从而提供给客户从极保守到很积极的投资选择;而且在协助消费者投连教育和尊重消费者知情权上也应该率先作出有益的尝试。本次在内部提出投连月度报告,也是对如何更好地为投连客户提供持续的保险和理财服务的一种探索。随着市场和保险消费者投保人观念的变化,信诚人寿将对提供的资讯和相关服务进行调整和扩大。

  
   据了解,信诚人寿投连账户月度分析报告,不仅包括对宏观和微观的市场分析,还对当月的投资策略和账户操作情况进行了清楚的介绍。同时,为了增强账户透明度,分析报告中还对当月的投连险单位净值、已往不同时段的收益情况都用图表和曲线进行了清晰的演示。

  
   (心 晴)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虹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