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齐鲁证券:扩容提速技术压力增大继续向下探底

  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灾后恢复重建条例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条例(草案)》。

  点评:<条例>要求灾后恢复重建优先安排交通、通信、电力、供水、住房、学校、医院等,并对学校、医院等公用设施的抗震设防提出特殊要求。
5.12特大地震灾害,对当地经济乃至更大范围内的经济发展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灾后重建,会带来大量的建设需

  求。GDP作为一种增量,灾后重建在一定程度上会加快GDP的增长。我们认为,这也催生出相关行业公司一定的机会.

  调整压力加大 轻仓灵活操作

  周三沪深股市震荡回落,成交量有所萎缩。上证指数报收3369.91点,跌66.48点,或1.93%;深成指报收11970.48点,跌21.09点,或0.18%。沪市成交602.0亿元,深市成交281.1亿元,与周二相比有所减少。

  1、房地产板块超跌反弹

  房地产板块持续超跌后出现整体反弹,涨幅领先大势。主要原因一是技术上持续超跌,二是受短期题材刺激。外高桥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拟通过向母公司外高桥集团等定向增发收购其旗下资产,实现外高桥集团整体上市。在短短20天,上海广电集团、上海水产集团、上汽集团、上海华谊集团、上海外高桥集团纷纷宣布将优质资产注入相关上市公司,这一连贯性的高频举措预示着上海国资整合正悄然提速。

  外高桥公告的方案与今年2月份的预案不同,拟收购资产的最终收购价为44.83亿元,与预案中的预估值63.42亿元有较大幅度的下调。外高桥定向增发价格每股16.87元,6月3日收盘价格只有10.45元,因而被买单封住涨停。上海新梅浦东金桥等上海本地股联袂放量上涨,并带动招商地产保利地产万科A等超跌反弹。

  2、大盘缩量下行,仍将震荡回落

  自5月27日以来沪深股市连续反弹6天,但涨幅十分有限,上证指数没有触及到20日、60日均线,深成指甚至只是平台抵抗。周三沪市缩量收阴,20日、60日均线在上方快速下压,并与30日均线死叉,预示大盘将继续震荡下行。深成指盘中下探11756点,已经将下调印花税形成的缺口完全回补。市场热点经过轮番炒做之后也呈全面回落态势,通信、新能源、有色金属、运输物流等行业纷纷大幅度下跌。因此,预计短期市场在扩容提速,技术压力增大影响下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期间部分收实质性重组题材刺激的板块或有短线强势表现,操作上注意快进快出,并控制总体仓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