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玛歌木业有限责任公司为08奥运助威添彩

玛歌木业工厂大门
玛歌木业工厂大门

玛歌木业工厂
玛歌木业工厂

沈阳玛歌木业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玛歌木业有限责任公司为08奥运助威添彩

  “绿色奥运”是北京奥运会提出的重要理念之一,绿色环保也是现代众多生产型企业追求的价值观,玛歌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加入搜狐举办的绿色奥运助威团 ,为奥运加油、为祖国喝彩!

  玛歌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设计、制造、销售中、高档木门、木窗、楼梯及相关产品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主要产品有实木门、实木复合门、实木窗、实木楼梯、壁炉等相关产品,款式高档新颖,且有很强的整体感受和立体感,采用的树种有胡桃木、樱桃木、柚木、花梨木、沙比利、红橡、花樟等,产品经过严格的干燥处理、精工细作,制成的产品不变形,不开裂,持久耐用,是装潢装修的最佳选择。

公司坚持对内严格抓科学管理,对外积极开拓市场,产品服务顾客满意率99.5%;在营销中以交货准确、质优价廉,这样能使企业按良性循环规律迅速做大做强,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思想,以才经材、以材生财、以财育才,以高科技振兴企业。在此郑重承诺:一年内正常使用中如发生质量问题,将予以免费上门维修、设计、送货、安装,免费建立电脑用户档案定期走访,终身上门维修,望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2008年的我们作为奥运会的东道主,要心随奥运一起腾飞,在此,玛歌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全体员工衷心的预祝2008奥运圆满成功、也希望我们的企业借助奥运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