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齐鲁证券:给予振华港机“推荐”评级

  齐鲁证券6月5日发布投资报告,针对振华港机(600320.SH)签订重大合同,给予该股“推荐”评级。

  齐鲁证券指出,公司与世界著名的技术公司Fluor Limited就英国海上风力电站基础桩和过渡桩项目签订十一余万吨大型钢构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2.3亿欧元,折算美元约为3.5亿元,上述订单将在2009年3月至2010年5月按合同规定时间分批发运交付客户。

  齐鲁证券表示,公司是全球港口机械行业龙头公司,岸桥市场占有率70%,场桥市场占有率也超过50%,公司连续9年位居全球同行业第一。近年来,公司还在海上重型机械和大型钢结构机械业务方面也取得了进展,中标了许多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的项目,比如美国西海岸标志性建筑-新海湾大桥,这些项目为公司带来了广泛的示范效应。因此,此次订单的签订不是偶然,齐鲁证券预计,未来还会有类似的订单签订。

  齐鲁证券认为,不久以前,公司通过定向增发收购上海港机,将使公司在港口机械行业的龙头地位更加稳固,但公司的港口机械业务增长已经趋于平稳。虽然海上重型机械和大型钢结构业务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但这两项业务在公司收入占比不大,因此目前对公司业绩贡献也不会很大。

  齐鲁证券预计公司08、09年EPS分别为0.76元和0.90元,按照上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对应PE分别为18倍和15倍,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