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钢铁工业协会要求:稳定抗震救灾钢材价格

  中青在线消息(周清刘心羽)近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出通知,要求各钢铁生产会员企业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价格政策,将抗震救灾帐篷和过渡安置房生产用钢材价格稳定在5月11日前的水平。

  为防止抗震救灾帐篷和过渡安置房生产用原材料价格不合理上涨,5月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了《关于加强抗震救灾帐蓬和过渡安置房及生产用原材料价格监管的紧急通知》(发改电2008164号),要求各地和有关企业切实保证抗震救灾帐蓬和过渡安置房及生产用原材料供应,努力稳定价格。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对此高度重视,及时向各钢铁生产会员企业转发了文件,并要求各钢铁生产会员企业认真贯彻执行文件精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所承担的救灾帐蓬和过渡安置房生产用钢材以及其他灾区所需钢材生产任务,坚决执行5月11日前的价格,不准随意涨价。对灾区用户要实行直供直销,防止中间环节加价倒卖现象。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协作精神,加强价格自律,大力降低成本,努力生产质优价廉的灾区所需钢材,为抗震救灾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下属会员企业彩涂钢板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40%左右,稳定会员企业钢材价格,对稳定全国过渡安置房生产用钢材价格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