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利伟诚当选新一届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

  新华网6月5日消息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JohnFrisbie今天宣布,陶氏化学公司董事长兼CEO利伟诚当选为新一任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任期两年。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是美国企业界与中国进行商务联系的主要组织,始创于1973年,为其250多家会员公司提供广泛的商业事务信息和顾问服务,其主要任务是促进美国政府制定相关政策以保证美中商贸关系健康发展,创造合作机会,减少合作障碍。


  利伟诚表示:“中美经济合作正体现出前所未有的重要性。我非常荣幸当选为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并有机会为中美两国经贸合作持续发展贡献力量。面对在中国所呈现的机遇和挑战,美国政府需要建立一个明智的、鼓励广泛合作的政策。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将积极发挥领导和促进作用。”

  利伟诚管理的陶氏化学公司近年来在中国发展迅速。陶氏目前在大中华地区总投资额已超过5亿美元,拥有2500多位员工、5个业务办事处和10个生产基地。一个全球研发和信息技术中心也即将于年内落成。中国已成为陶氏的第三大市场。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