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沪童装抽查合格率不到7成 皮尔·卡丹上“黑榜”

  根据昨日市质监局公布的90批次儿童服装抽查结果显示,沃尔玛、太平洋百货、九海百盛广场、梅龙镇伊势丹百货、第一八佰伴等知名超市和商场均有销售不合格儿童服装的现象。这些不合格童装当中不乏皮尔?卡丹等国际品牌。
昨日,记者采访部分上“黑榜”的超市商场时,被告知不合格产品已经下架。

  在该项抽查结果当中,共有61批次合格,总体合格率67.8%,其中儿童服装抽查64批次,合格率71.9%;婴幼儿服饰抽查26批次,合格率57.7%。本次抽查发现,部分童装的使用说明缺项、纤维含量名实不符,个别还存在甲醛和PH值超标,但婴幼儿服饰的安全指标全部合格。

  据沃尔玛超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收到产品不合格的通知后,在第一时间将产品进行了下架,并要求生产企业在提供新的检测合格报告后,产品才可重新上架销售。梅龙镇伊势丹百货有限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公司已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了解到不合格产品主要是吊牌标识存在问题,并已将这些产品下架,目前已经要求生产企业进行改正。(记者诸达鹤)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