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奥迪Q5已确定明年国产 可能推出低配版本(图)

  本周一,记者从相关配套厂商处了解到,奥迪Q5已经确定于明年国产,但国产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这是奥迪Q5在今年北京车展上首次在中国亮相后,关于其引进途径的最明确消息。也证实了Q5不会采用先进口再国产的引进方式,而是直接国产。

  在本周开幕的上海汽车零部件展上,韩泰轮胎中国总部展出了其豪华舒适型轮胎OPTIMOK415。据厂家透露,该系列轮胎将在明年配套到国产奥迪Q5车上。目前,为国产奥迪Q5使用的主胎、备胎所提供的轮胎测试已进入实质阶段。


  记者了解到,韩泰为Q5配套的这款轮胎已经结合Q5的性能进行过改良和测试,配套轮胎规格均为宽断面(235mm)和W、V级的高速度轮胎,初期的配套数量是3000辆Q5。在此之前,这款轮胎曾被使用在日产逍客、上海大众POLO、斯柯达明锐等车型身上。

  在北京车展实现全球首发的奥迪Q5来自大众最新的MLP平台,与新一代A4属同平台产品。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上市,预计售价为50万~62万元。业内人士分析,从国产Q5考虑采用韩泰轮胎来看,国产Q5的价格可能将被进一步压低。内部消息称,Q5将可能推出低配版本。

  据悉,早在2006年12月,韩泰轮胎就与奥迪公司签署了“技术合同协议书”。依据协议,从下半年开始韩泰的一款奢华超高性能轮胎VentusS1evo(K107)将配备到部分奥迪A6L车上,初期配套规模是几万条轮胎。根据协议,配套数量有望逐年增加。(鄂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