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灾区特写

唐家山堰塞湖溃坝可能性增加

  要知天下,先看要闻。唐家山堰塞湖溃坝可能性增加;严禁商家假借抗震救灾名义搞促销; 珠江下游部分河段超警戒水位;京津沪等11市违规使用土地出让金超80亿;四城市入选2016年奥运会候选申办城市。首先还是来关注唐家山堰塞湖的最新情况。

   根据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最新消息,目前,堰塞湖水量已经到2亿立方米以上,水头已超过70米,并且已经出现渗水现象。受余震、上游降雨量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堰塞湖出现溃坝的可能性不断增加。另外,堰塞湖上游马岭岩处还有一处滑坡体,极易发生滑坡,产生巨大的涌浪,也可能引发堰塞湖的溃决,发生严重的洪水灾害。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家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