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广东连日暴雨 珠江下游部分河段超警戒水位

  再来关注南方的汛情。 5月下旬以来,广东多个地区连降暴雨,近日又恰逢较大天文潮汐,珠江下游部分河段超过警戒水位。 

    记者出镜 辛欣受连日强降雨和天文大潮共同影响从昨天(3号)开始珠江河道广州段水位明显上涨现在从中山大学附近的一处水文站我们看到这里的水位已经超过警戒水位0.5米 ##同期 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办公室 科长 黄振伟从3号到6号(珠江广州段)每天都会超警戒水位 5号会超(警戒水位) 0.6米左右如果受天文潮水影响潮位超警戒的时候再碰到下雨的话出现水浸街可能会造成一些低洼的地段排水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记者从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5月28日以来,广州、东莞、佛山等地先后发布了暴雨预警信号,珠三角地区连日遭到暴雨袭击,部分市县城区出现了积水。 ##同期 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办公室 副主任 庄稼苗由于我们及早做好了准备所以没有出现大的灾情只是城市局部有积水还有山体滑坡的现象 ##正文 据当地气象部门介绍,珠三角地区未来几日仍将有强降雨过程,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已经再次发出防御暴雨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及时部署做好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