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四城市入选2016年奥运会候选申办城市

  国际方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宣布,美国芝加哥、日本东京、巴西里约热内卢和西班牙马德里成为申办2016年第31届夏季奥运会的正式候选城市。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 吉塞尔?戴维斯 我将按抽签顺序宣布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候选城市它们是芝加哥、东京、里约热内卢、马德里。

这些候选城市将向国际奥委会提交相关文件,同时接受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的考察。评估小组对每一个候选城市进行详细考察后,将于国际奥委会公布承办城市之前的一个月公布考察结果。此前,共有7个城市向国际奥委会递交了申办报告,除上述4个城市外,还有捷克的布拉格、阿塞拜疆的巴库和卡塔尔的多哈。根据日程安排,国际奥委会将于明年10月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会议上最终确定2016年奥运会承办城市。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