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能源危机与可持续发展 > 最新动态

新西兰总理呼吁全球携手应对气候变化

  新华网惠灵顿6月5日电(记者黄兴伟 刘洁秋)新西兰总理海伦?克拉克5日在世界环境日庆祝活动上呼吁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携起手来,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

  克拉克说,发达国家应该积极参与技术转让,确保发展中国家在工业化和现代化进程中不再沿用西方发达国家的旧有模式,因为这一模式让环境付出了巨大代价。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要庆祝活动由新西兰承办。5日,新西兰举办了艺术展、摄影展、国际儿童绘画比赛、音乐会、植树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环保主题活动。另外,新西兰政府3日颁发“绿丝带奖”,表彰对环保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志愿者和团体,4日还举办了工商界可持续发展论坛,探讨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将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确定为“改变传统观念,推行低碳经济”。这个主题旨在呼吁各国“戒除”对碳的“不良嗜好”,发展低能耗、低污染的“低碳经济”,通过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减缓人类活动对气候造成的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