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机票大“跳水”北京飞昆明只需200多元

  6月是传统的航空淡季,虽然第一个端午节假期出现在6月初,却仍然没有改变这种局面,现在国内部分航线票价已经开始“跳水”。部分北京出港的航线票价只有平时的一半,特别是一些旅游航线,最低已经打到了1.5折。

    记者从北京部分机票销售网点了解到,从1号开始,不少旅游航线的机票价格都比平时低了不少。

  机票销售点工作人员:以前当天订票很少有折扣,而现在都有折扣,低折扣。

  像北京出港的航线中,北京飞昆明的航班价格已经降到了最低1.5折,270元,比平时1800多元的价格便宜了1500多元。另外,其他旅游航线中,北京飞杭州,北京飞厦门,北京飞海口的票价也都降到了两三折。而商务航线的票价也受到淡季影响,北京飞上海,北京飞西安等航线的机票价格也降到4折以下。

  游易网市场部经理 宋磊:由于地震影响,很多人都取消的出游计划,另外,今年五一长假取消,游客量大幅减少,为了提高利润,航空公司就放出了更多的优惠和折扣票。

  预计这一轮机票降价将持续到6月20号,之后大部分航线的票价将回调到7折左右。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