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迎接端午粽子开始热销 选购需要窍门

  迎接端午 粽子开始热销 选购需要窍门

  还有三天就要到端午节了。这两天,超市商店里的粽子已经摆上柜台明显位置。今年的粽子品种与往年有什么不同,价格怎么样呢?来看记者在商场的采访。 10:49:22/06:33:06/15:43:18/ 在北京这家糕点店,记者发现,店里今年除了传统品种外,还推出了不少新的品种,有营养纳豆,高纤八宝和腐乳肉粽。

一些传统的品种也很畅销,除了小枣和豆沙品种的粽子,其他品种都已经基本上销售一空。虽然原材料的价格上涨,根据品种和包装的不同,粽子价格一般在五块钱和六十六块钱不等,与往年相比只是略有上涨。

  消费者顾客2 那您觉得(粽子)价格合理吗?觉得还行吧,现在物价这么高,也可以理解。

    此外,记者还注意到,购买粽叶的人也很多,尤其以中老年人为主。

  消费者;我一般都(买粽叶)包,过这个节嘛,为了热闹。

  挑选粽子也有些小窍门。首先粽角要端正,扎线松紧适当,另外,正常粽叶在制作过程中经过高温蒸煮,颜色会发暗发黄,所以不要买颜色过于亮丽的粽子,特别是用返青粽叶包的粽子,这种粽子煮后粽香味不浓,反而有淡淡的硫磺味;煮粽子的水也会变绿,而正常粽叶煮后水是淡黄色的。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