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工会抗议英国乐购“耍两面派”

  国际方面。美国最大的工会组织之一,联合食品与商业工会,近日跑到英国理论去了,他们抗议全球第三大零售商??英国乐购公司“耍两面派”,来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

   联合食品与商业工会是美国食品零售业工人的主要组织,拥有130多万成员。

工会的抗议活动负责人说,乐购在2007年进入美国市场时承诺会成为负责任的雇主,保障工人的合理工资和利益,但从那以后,他们从来没有与代表低收入工人的工会组织接洽过。而在英国,乐购公司与当地的工会保持着很好的关系,美国工会因此愤怒的指责乐购公司“耍两面派”。乐购最近在美国的扩张有所停滞,美国工会负责人说,只有乐购与工会搞好关系,这种状况才有可能改变。相比英国,美国工人保障权益方面的法律较弱,工会往往就是保障工人利益的最大武器,工会合同对工人来说就意味着稳定的生活。

  杰基?吉米德 收银员:在美国医疗并不是免费的权利 但是我有工会合同 所以我能享受不错的医疗 我有工作保险和像样的工资 可以拥有自己的房子 因为贷款人知道我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可以放贷款给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