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灾区和非灾区救灾款物审计工作重点确定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张晓松)为促进救灾资金、物资按要求及时到位和严格管理,确保发挥效益,各级审计机关将结合当地抗震救灾工作实际情况,根据灾区和非灾区的不同特点,分别确定救灾款物审计工作重点。

  记者5日从审计署了解到,非灾区和轻灾区审计机关在救灾款物审计中将重点关注社会捐赠款物的筹集、拨付情况,注意查实认捐总数与实际到账数存在差异的问题,注意揭示规章制度不健全、收拨渠道混乱等运行管理中以及统计口径不统一等业务操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注意发现和查处滞留、挪用救灾款物的违规违纪问题。


  重灾区审计机关在救灾款物审计中除关注上述问题外,还将重点关注救灾款物在管理、使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反映审计建议的采纳情况。

  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央和地方各级财政拨付了大量救灾资金,国内外社会各界捐赠了大量款物,社会各界对此非常关注。为此,审计署专门组织对这次地震救灾款物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