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信泰证券 > 最新文章

雅戈尔:巨资参股海通和中信 特别关注

机构:信泰证券
雅戈尔(600177):巨资参股海通和中信 特别关注

信泰证券 孙达

俗话说得好,资金决定一切。有资金关注的股票,才是好股票。通过观察市场的资金流向,发现近期两市中有持续流入的板块就只有券商板块了。

而券商板块在资金的关注下,确实也有不俗的表现,国金证券海通证券中信证券等股票已经率先走出盘局,连续逆市上扬,成为近期市场的明星。因此,作为上次就提前于大盘启动的券商板块无疑值得特别的关注。本栏目今日重点推荐雅戈尔(600177),巨资参股海通证券和中信证券两大上市券商,投资收益显著。

参股两大上市券商 打造金融控股集团

雅戈尔(600177)致力于打造金融控股集团,持有大量金融股权资产。资料显示,截止08年3月底,公司持有中信证券13860万股,在4月25日10送10之后,当前变动为约2.77亿股;公司出资35.88亿元认购海通证券非公开发行股票1亿股,在5月28日送股后,变为2亿股。作为上市券商的股东,近期券商股票的持续上扬给公司带来的帐面收益非常可观。另外,此外,还持有上市公司宜科科技1731.57万股(占12.84%),广博股份3264.62万股(占14.95%),以及出资30100万元认购金马股份4300万股(占13.56%)。另持有非上市公司中基贸易20%的股份。可以说,公司通过一系列的参股,公司的金融控股集团已成功打造。

行业龙头 并购海外资产

07年,公司主导产品雅戈尔衬衫、西服市场综合占有率逐月攀升,分别由1月份的11.61%和13.88%提高至12月份的14.04%和16.27%,已分别连续十三年和八年位居第一,进一步确立了公司男士服装的领头羊地位。公司推出国内首家“DP”系列免熨衬衫产品后,07年,纺织、毛纺、成衣和销售公司联手设计开发并打响多个高支高密衬衫系列产品以及抗皱免熨西服系列产品。公司“纺织-服装-零售”一体的产业链架构有效的提升了雅戈尔服装的品牌附加值,对推动公司市场竞争实力的提升起到关键作用。07年,公司以1.2亿美元低于净资产价格成功收购美国Kellwood公司旗下的男装业务。KELLWOOD公司旗下的男装业务的主体香港新马 集团,拥有分布在斯里兰卡、菲律宾、香港、深圳等地的14家生产基地,包括POLO、Calvin Klein 、Nautica、Perry Ellis等二十多个知名品牌客户以及通晓国际品牌运作的设计营销团队。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充分挖掘与新马集团在生产成本、设计开发、信息系统、品牌运作、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协同效应,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设计开发水平,增加高附加值产品的出口,提高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并利用新马集团在北美地区成熟的物流营销网络为公司实现全球产业布局以及自主品牌出口奠定基??

雅戈尔(600177),作为两市少有的巨资参股两大上市券商的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稳步发展,券商股连续大涨的带动下,无疑值得特别的关注。二级市场来看,该股近期明显有资金吸纳迹象,走势稳健,蓄势非常充分,后市有望出现补涨行情,投资者可以给予一定的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