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摩投资 解读中石化神秘上涨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解读中石化神秘上涨

周四丽珠公司公告将动用1.6亿港元回购B股,对于B股市场的改革而言可能是一个探索,使得两市B股出现大幅反弹且放量明显。相反,A股市场表现继续低迷,市场所量整理,成交量创出6124点以来的地量,最终收出十字星。

从盘面看,除石化和券商板块外几乎没有明显的热点,昨日表现较好的地产、券商类个股纷纷回调。而煤炭板块则大幅度下跌,潞安环能一度几近跌停,神火股份兰花科创兖州煤业最大跌幅也近8%。水泥板块也表现惨烈,祁连山四川金顶江西水泥福建水泥海螺水泥等早盘时跌幅5%以上。目前市场队中石化的上涨很多是从护盘角度来看待,但我们认为,中石化的强劲上涨并不能单纯从护盘因素解读,在成品油价格逐渐放开的预期下,石化企业面临一定的利好预期,中石化内在的基本面利好支撑是其走出独立行情的关键!操作上可关注000059辽通化工,国内第四大石化巨头,辽通化工通过大股东优质资产注入形成约500万吨炼油,约63万吨乙烯,约100万吨聚烯烃,约300多万吨其它石化产品的生产能力,达到年销售收入约300多亿元,利税有望超过50亿元!该股近期底部蓄势充分,基金一季度在13元附近大举增仓,目前10元多的股价面临爆发机会!

从技术上来说,深证成指回补前期技术缺口,令上证综指承受了更为沉重的技术压力;而国内房贷风险、外围越南经济危机等宏观上的不利因素也冲击投资者信心,预计市场做空压力仍有待释放。现在的行情亮点太少,或者说几乎找不到能够持续的板块。这种窄幅摆荡的问题关键就是没有能够刺激机构资金大面积入场的动力。当然,由于政策的支撑,也没有大幅的做空动力,这些直接导致了当前上不上下不下的行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