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辽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总体趋好

  新华网沈阳6月5日电(记者陈梦阳 杨成军)辽宁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近年来逐年改善,总体趋于好转。这是记者近日从辽宁省政务公开工作办公室了解到的。

  据介绍,2007年,辽宁省14个地级市环境空气质量达国家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天数平均为326天,比2006年增加6天,各城市达标天数在294~346天之间,除鞍山市外,其他13个城市达标天数均超过300天。
葫芦岛、营口达标天数在340天以上。与2006年相比,有11个城市达标天数不同程度增加。

  辽宁省环保局局长助理宫洪波说,辽宁全省城市环境空气中可吸入颗粒物、二氧化硫和二氧化氮年均浓度均符合国家《环境空气质量标准》中的二级标准。全省城市环境空气中的首要污染物--可吸入颗粒物年均浓度呈逐年下降趋势,2007年比2002年下降29.8%,近年来首次达二级标准。

  近年来,辽宁省在全省范围内采取有力措施治理空气污染。通过加大电厂脱硫装置安装力度、提高城市绿化率、森林覆盖率以及推广城市集中供热等手段,不断减少空气污染物的排放,仅沈阳市近几年就拆除了4000多根烟囱,极大地改善了城市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