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运城市严处闻喜县民政局动用救灾帐篷的错误行为

  新华网山西运城6月5日电(记者晏国政)记者从山西省运城市有关部门了解到,运城市严厉查处闻喜县民政局动用救灾帐篷的错误行为。闻喜县6月4日研究决定,对此事负有领导责任的县民政局局长王克文停职检查。运城市政府已责成市监察局组成调查组赴闻喜县进行调查。


  据介绍,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闻喜县有强烈震感,县福利中心建设工地临时工棚破坏严重,不能继续使用。县民政局在未向县委、县政府请示的情况下,经局长办公会议研究之后,于5月13日从县救灾物资储备库中拿出9顶帐篷为工人搭建临时宿舍,至5月29日已全部收回。

  闻喜县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上述9顶帐篷是2003年闻喜县发生洪涝灾害时,上级民政部门拨付的,当年已在洪涝灾害中使用,后从群众手中收回的旧帐篷。汶川地震发生后,上级有关部门要求闻喜县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的6顶帐篷,该县已按期全部交付。

  闻喜县表示,将加大该县民政救灾物资储备库的管理力度,规范制度,严格程序,并进一步充实救灾物资库,做好当前抗震救灾物资储备工作,随时保障上级调拨的供给。

  (来源:新华网)?}?=?=灾防治和汛前全省地灾巡查排查工作。务必在8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库区涉及175米蓄水工程治理项目,突出重点,做好全省地灾应急排查,提高群测群防水平。要积极探索打造一个制度平台,建立良好的地灾防治体制机制,使地灾防治资金投得放心、用得有效。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