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上海产权市场药业产权交易趋于活跃 投资价值逐步显现

  新华网上海6月5日电(记者李荣)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市场情况,近期上海产权市场药业产权交易趋于活跃。相关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医药行业产权投资价值正在逐步显现。

  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挂牌信息,最新挂牌的药业产权交易项目是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10%股权的转让,挂牌价格为3066.11万元,出让方是中国医药集团上海公司。
这一挂牌转让项目已引起多方投资者的关注。

  据了解,在近期的上海产权市场上已汇集了多家医药公司股权买卖的信息。上海先灵葆雅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此次挂牌出让者是其中方两大股东上海医药工业有限公司和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所有的45%的股权。

  另一家出让2.92%股权的“新先锋药业”注册资本10.254亿元、总资产21亿元,是目前上海最大的医药工业制造企业及华东地区最大的生产“抗生素”产品的制药基地之一。此次出让者为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此外还有上海实业联合集团长城药业有限公司30%股权转让项目和上海中科康达医药有限公司90%股权转让项目等。

  据相关投资分析人士说,这些药业企业的投资价值不在于其目前的账面盈利情况,而在于其“基础扎实、实力雄厚的前景”,随着企业趋于成熟、市场环境的不断完善,其可能的发展潜力不小。此外,一些投资者还中意于那些规模不大但在某个领域核心优势明显的中小企业,和投资那些在细分领域领先的企业。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