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上下两难 短期恐将延续弱势震荡

机构:世基投资
虽然有中石油与中石化的奋力护盘,但大盘还是止不住下跌的步伐。周四两市继续收跌,指数上并不难看,但盘面上部分前期热点的杀跌气氛有所扩大。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351点,下跌18点,盘中最低3326点,依然没有完成补缺;深成指在龙头万科停牌的影响下没有了主心骨,迷失方向,最终收于11860点,下跌110点。

成交量方面继续出现萎缩,沪市和深市分别540亿、232.4亿的成交量再创近期新低!

弱势行情下,两市合计涨停家数达到了12家,电子器材方面个股表现较为突出,延华智能证通电子涨停,蓉盛超微,四创电子涨幅超过6%。上海本地股在外高桥连续涨停的示范下表现较强,上海新梅交运股份上工申贝上海辅仁等走势独立。煤炭板块受限价利空传闻打击,出现大幅度下挫,神火股份国投新集兖州煤业潞安环能兰花科创等跌幅达9%,整体表现异常惨烈。水泥板块也处于跌幅前列,四川金顶跌幅8%,祁连山福建水泥海螺水泥江西水泥,天宝基建等前期强势个股回调幅度都超过5%。房地产板块因人民币升值预期下滑继续反弹动力不足出现调整。此外,农业,化工等板块也整体处于跌幅前列。

总体上来看,市场热点凌乱,持续性不强这些近期不好的现象并没有得到改善,成交量水平创出近期新低,结合外围股市疲软以及邻国越南出现的金融危机可以看出,主流资金目前观望心理浓厚,但同时,政策底近在咫尺,机构也不敢盲目做空,这些造成了大盘目前量能萎缩、上下两难的窘境。短期来看,权重板块除石化股外,其他如银行,地产目前不具备担当重任的条件,后市弱势震荡恐将延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