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南共市将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生产中心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4日电(记者陈威华赵焱)巴西财经媒体《DCI》4日发表报道称,随着巴西和阿根廷汽车自由贸易协议的实施,南方共同市场(南共市)将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生产中心。

  报道引述巴西外展、工业和外贸部高级官员阿曼多?梅希亚特的话说,随着协议的实施,巴西和阿根廷两国的汽车工业将能够实现优势互补。


  梅希亚特预计,到2013年该协议到期时,巴西汽车的年产量将达到500万辆,而阿根廷也将达到100万辆,再加上乌拉圭等南共市国家,整个地区的产量将超过德国而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生产中心,仅位列日本、美国和中国之后。

  根据7月1日即将生效的巴西和阿根廷两国汽车贸易第三次协议,巴西汽车行业每从阿根廷进口100美元,即可零关税向对方出口195美元;阿根廷汽车行业每从巴西进口100美元,即可零关税向对方出口250美元。协议同时规定,到2013年两国间汽车贸易实现自由化。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