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保全世纪(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助威2008

奥运保安誓师大会
奥运保安誓师大会

奥运福娃乐园
奥运福娃乐园

奥运福娃乐园巡回活动安全保
奥运福娃乐园巡回活动安全保卫誓师大会

保全世纪(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保全世纪(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助威2008

  保全世纪(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推出“保全式安全服务”的保安企业,是经北京市公安局批准,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特许加盟的保安企业。

  公司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方针、坚持走“集团化、智能化、专业化”发展道路,立志创办“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保安企业。公司先后拓展了北京保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保全物业管理培训学校、北京科安停车场有限公司、保全世奥(北京)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下属企业,目前已在国内设立了15家分公司。

  公司通过十几年的不懈追求努力,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在社会上树立了健康向上的企业形象。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城市广播电台、人民日报、京华时报、竞报、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多次予以采访报道。公司先后被国家有关机构评为“中国知名企业”、“双优企业”、“全国保安服务公司服务质量无投诉客户满意单位”、“中国保安服务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 “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特许加盟A级企业”等,董事长孙风雨荣获“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荣誉称号。

  保全世纪(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安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在奥运期间我们一定会保障城市安全,保护客户安全,助威奥运,助威2008。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