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绵阳市演练唐家山堰塞湖全溃坝预警预报通信保障系统方案

  新华网四川绵阳6月5日电(记者董素玉)为确保唐家山堰塞湖溃坝时的群众紧急有序疏散撤离,确保预警预报通信指挥保障系统正常运转,5日下午4时20分,四川省绵阳市抗震救灾指挥部进行了唐家山堰塞湖全溃坝预警预报通信保障系统演练。


  这次演练的任务是确保唐家山堰塞湖排险施工和溃坝撤离方案实施过程中气象、水文、观测、预警、警报、命令等重要信息传递及通讯畅通。

  演练在绵阳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水利组办公大厅举行。在绵阳市抗震救灾指挥部负责人的指挥下,中国电信绵阳分公司、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中国移动绵阳分公司负责通信线路畅通;绵阳市气象局、水文局、水务局分别负责报告唐家山堰塞湖水文、气象、坝体等情况;绵阳市人防办、广电中心负责向公众发布警报。4时25分,演练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家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