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农发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开展全面业务合作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赵晓辉、陶俊洁)记者5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获悉,农发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近日在北京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长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关系,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按照协议约定,农发行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面合作。双方确定在信息资源共享、产品合作与开发、电子商务和业务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将在为农发行信贷客户提供出口信用保险配套服务的基础上,与农发行共同深入研究农产品出口贸易客户等专业领域内的风险管理和控制,通过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手段,支持货物、技术和服务等出口,支持农发行客户向海外投资,为农发行客户开拓海外市场提供收汇风险保障,并在出口融资、信息咨询、应收账款管理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快捷、完善的服务。

  农发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携手合作,标志着国家政策性银行与政策性保险公司的银保平台正式建立。同时,也将为农发行降低信贷风险,更好地服务“三农”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