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狂风冰雹致河南10人死亡 经济损失1.6亿元

  新华网郑州6月5日电(记者单纯刚)记者从河南省民政部门获悉,6月3日下午的大风、冰雹灾害共造成河南10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1.6亿元,其中农业直接经济损失1.23亿元。

  6月3日14时41分至17时40分,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河南省部分地区相继遭受大风、冰雹袭击,并伴有短时阵雨。


  其中,原阳县降冰雹持续时间约5分钟,最大冰雹直径达4厘米,新乡县降冰雹直径在2至3厘米,新乡市卫滨区降雹持续时间15分钟,最大冰雹直径达3厘米。

  记者当时在郑州市区看到,整个城市狂风大作,昼如黑夜,正在道路上行使的车辆不得不打开车灯前行,在一个小时的强对流天气过程中,大石桥、医学院等处还出现了豌豆颗粒大小的冰雹。尽管降水量并不是很大,但8到9级大风使市区部分道路的行道树连根拔起,道路隔离栏被掀倒,户外广告牌砸伤了不少行人。120接到的求助电话比平日多一倍以上。

  河南省民政部门负责人表示,由于此次灾害来势突然、时间相对集中、范围较大,致使部分农作物受灾减产甚至绝收,居民住房倒损,人员伤亡,树木被大风折断、刮倒,周口市市区和部分县城停电,部分窗户玻璃被冰雹打烂,经济损失较重。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