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力拓收购案 > 必和必拓收购力拓的新闻

必和必拓表示相信将成功收购力拓

  必和必拓首席执行官高瑞思近日表示,相信该公司对其竞争对手力拓矿业集团的收购将会取得成功,合并后公司将获得比各自独立状态更多的收益。

  高瑞思表示,全球商品需求预计将持续增长,中国仍是需求的主要推动力,必和必拓也将由此获益,预计未来5年,公司产值将以每年7%的速度增长。

高瑞思还提出,规划好的奥林匹克坝铜、金和铀矿增产计划是关键增长点,目前正计划分几个阶段实施。

  商报解读

  必和必拓与力拓的这场收购大战所涉及的国家和影响力,注定了是场持久战。日前,必和必拓正式向欧盟委员会递交申请,希望其收购力拓的交易能够通过欧盟的反垄断审查。而在结果未明的时候,必和必拓CEO能够自信地喊出“相信能够成功收购力拓”,看来必和必拓早已成竹在胸,早已得知结果。

  商报实习记者 潘建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瑞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