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冷凝式热水器将出台国家标准

  近日,记者从万家乐了解到,《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标准编制组在编写大纲的指引下,正在按照具体工作计划,逐步完成《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标准编写,该项目预计2008年底完成。这意味着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将有标准可依。

  据悉,2007年5月国家建设部下达了《2007年建设部归口工业产品行业标准制定、修订计划》(建标【2007】127号文),由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申请主编的《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赫然在列,项目序号为第71项。参与编写的单位还有广东迪森加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广东万和电器有限公司、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据了解,为了完成早日完成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的标准编写,规范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标准,万家乐在该项目上投入了很大资金,配备了业内资深的专家,使得编制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标准编制组将进一步结合相关专家意见,细化标准,完善编制。

  时报记者 包鸿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