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沃尔玛5月销售超预期美股小幅高开

  谷东

  由于沃尔玛等部分零售商的5月份销售额好于预期,致使美股在周四小幅高开。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6.77点,至12407.25点,涨幅0.1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23点,至1380.43点,涨幅0.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64点,至2505.78点,涨幅近0.11%。

  沃尔玛表示,其5月销售额高于分析师和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同时,Nordstrom Inc.也宣布,5月份公司开张至少一年店面的销售额攀升10.9%;而Ross Stores Inc.5月份的公司开张至少一年店面的销售额也攀升7%。

  与此同时,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美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一个多月以来最低水平,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仍然保持在300万人以上。

  技术分析人士早些时候预计,周四美股很有可能继续横向运行。中期市场仍有进一步走低的要求,但要出现大的抛盘,可能需要一定的刺激因素,或许周五的就业报告能够起到这一作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