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海南航空转入T1航站楼首都机场为奥运准备完毕

  高素英

  昨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221.SH,下称“海南航空”)在北京宣布,根据国家民航局的统一部署,从6月27日6时起,除国际和港澳台航班外,海南航空集团旗下所有航空公司均将转入首都机场T1航站楼运行。

  据介绍,T1航站楼年吞吐量在1200万人次,而海南航空在北京的年吞吐量在600万人次。据悉,此前南航与东航已转入T2航站楼,国航和上航转入T3航站楼,使奥运会期间的接待能力得到保障。至此,首都机场对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全部完成。

  海航T1航站楼转场指挥部总指挥、海航北京营运基地副总监杜小平告诉记者,此次除了海航国际及港澳台航班在T2航站楼外,海航集团旗下的四个航空公司均转入T1航站楼。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总经理胥昕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从6月1日取消纸质机票后,海航仅此一项会节约成本1000万元;同时为了对应燃油价格的上涨,海航还将在明年引入波音787,从技术方面达到节油的目的。他表示,去年燃油价格已经占航空公司的1/3,而今年所占的比重要大于这个比例,节省成本对航空公司来说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